壓倒鈴娘的最後一根稻草.就是下午鈴娘我又跟鈴將戰爭.

然後我對鈴將大聲了點.老公露出"也不用這麼兇吧"的臉.然後去抱鈴將

 

頓時.我覺得自己好委屈.好像我是惡媽媽.我在老公眼裡只是個整天爆青筋的女人

(以上的想法是我個人負面情緒.然後自己在腦中演悲情戲碼.現實裡老公完全沒有說話)

 

回家路上.鈴爸很小心翼翼的說:這幾天就看到幾次你發脾氣.不是不能發脾氣.只是為了自己的健康著想.應該可以有別的方法,不用這麼生氣吧?

然後.我的負面惡魔就附身了!這種時候.通常只是覺得自己很委屈.還無法反省

回家後默默的坐在床尾.頭低的差點可以親到膝蓋了

 

腦中一直在轉.沒錯.我這幾天發脾氣.但我也不想啊!

孩子就不聽話嘛!只會嫌棄我.我也很辛苦啊!

然後心裡就開始在想:好想離家出走.反正有我孩子也只是被我兇.老公也覺得很厭煩吧~(老公表示:我甚麼都沒說ㄟ!!!)

 

隔了一會.老公終於進房.摟著我的肩膀說:還好嗎?

好啦~本來沒哭.一關心就是水龍頭的開關.整個大崩潰!!!

現在問我哭甚麼.其實我也講不出來了.當時只覺得好委屈.好累

但我想.或許還參雜著一份自責.我覺得我不會教孩子.我也覺得我不用那麼兇.可我就是不知道怎麼控制嘛!

沒說話的我.眼淚狂噴...

 

後來因為家裡有客人(沒錯.客人在外面.我竟然在房間哭=="回家時.客人都感受到我的殺氣)

我們出門去附近買羊肉爐.我看到慈眉善目的老闆.老闆讓我感覺人超好.終於心情就好起來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旁人表示:很詭異的情緒)

 

ㄟ~其實是因為剛剛大哭過終於發洩完畢啦.冷靜後跟老公又聊了一會.結論就是我太執著跟孩子對戰了

,而且每次發飆都是晚上.情緒上也累了,所以也比較不能冷靜面對化身為惡魔版的小孩

 

所以以後還是轉個方向.不要這麼執著就好

呼.其實哭完反而也比較能冷靜思考.而且.和好就不用想著離家出走要流浪去哪裡了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憶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