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上星期秀將就生病.不吃不喝整整五天折騰死為娘的

 

好不容易盼到秀將又回復飯桶的實力.心才定下來

 

竟然...換我跟鈴將生病....老天爺啊...就不能放過我一馬嗎?

 

在今天星期五的夜晚.鈴爸迫不得以的必要應酬(一兩個星期就先告知了)

平時老公應酬.做老婆的也只能支持,但今天

或許是因為顧孩子兩個星期加上自己難得生病(平日真的壯的跟頭牛似的)

依賴心忽然加重.想要老公假日陪伺在旁

這幾天我不斷碎念說"不能拒絕嗎?""你夫人也生病了"

早上再加一句"可以早點回來嗎?"

 

我想.鈴爸應該超級無奈吧

 

到了晚餐時刻.我不知道哪來的勇氣.一個人帶兩隻去家附近的餐廳吃飯

 

四十分鐘內.鈴將說要上廁所三次

這真的夠折磨我的.因為我只有一個人.就要兩隻一起從兒童椅抱下來

再一起帶到廁所.要預防小孩摸東摸西.預防他們跌倒.要輪流抱起來洗手.擦乾

當然.去一次就要全部做一次....好辛苦...哈哈

 

只能說.下次還是乖乖的回家煮飯好了...起碼鈴將會自己去廁所啊

鈴爸...趕快回家.鈴娘好需要你啊IMG_4043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憶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